石油勞工

[勞工藝文]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勞工藝文

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

 

 

[勞工藝文]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

[勞工藝文]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

 
  ▲陳紀揚兄主持兼伴奏,許廠長歡唱與大家同樂。 ▲席間許廠長向各位車友敬酒、寒喧。  
 

[勞工藝文]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

[勞工藝文]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

 
  ▲陳紀揚兄高舉鐵馬,吹起出發的號角。 ▲高廠鐵馬社李順欽社長領軍出發。  
 

[勞工藝文]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

[勞工藝文]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

 
  ▲李社長、于德湖大哥向大家致意。 ▲Take a break!補充熱量後繼續騎行,Go!。  

 

 

       中油鐵馬社自99 年於後山花蓮創社以來,全省北、中、南、澎湖等車隊共承辦了十多場活動,主辦車隊都是用辦喜事的心情、迎接貴客的待遇、真誠歡喜的態度來接待參加的車友同仁眷屬。        104 年3 月20.21 日兩天油銷高雄、高煉、石化林園車隊,合辦中油鐵馬社高雄地區騎行活動。參加車隊花蓮1 人、宜蘭11 人、台北2 人、台中4 人、台南2 人,計20 人風塵僕僕來到熱情的南台灣-高雄,對這次活動共襄盛舉。高雄車隊也發揮南部人濃濃的人情味,熱情接待來自四方的英雄好漢。        03.20 周五下午,高廠許廠長,翁副廠長、賴副廠長,行政室林主任、公關梁順治經理,高廠車隊洪守義、吳祐明副社長等長官親自在辦公大廳迎接車友,許廠長簡報高廠現況後,由二位副社長陪同坐車至現場參觀,許廠長晚上在宿舍區後勁餐廳設宴款待來訪車友,我也在餐廳見到當初單車環島時,在花蓮熱情招待我的林璧堂站長,寒喧一番後,內心對於花蓮林站長一直熱心投入於單車騎行這樣健康有益身心的活動深感敬佩!高雄油銷情商陳紀揚兄主持餐會活動,戴上黑框眼鏡的陳兄外表神似偶像團體-2moro雙胞胎兄弟(郭彥鈞、郭彥甫),帥氣的外表下有顆幽默搞笑的心,天生的表演細胞可說是天賦異稟,晚宴在陳兄賣力演唱下氣氛超High、熱力破表、絕無冷場。

       03.21 周六也是重頭戲-單車騎行,中油鐵馬社李順欽副社長同時也是高廠鐵馬社社長特別從台北趕回來,率領高雄車隊全體工作人員為車友同仁服務,並隨同加入鐵騎行列。工作團隊分汽車支援組、機車交管組、補給組、領騎組、陪騎組、總務組、節目組,共計36位志工;騎行路線分為三段,分別為高廠車隊帶隊:1.旗楠路-嶺口加油站「補給」、2.林園廠帶隊:里嶺大橋-國道單車道-沿山公路-萬金教堂「補給」-大鵬灣-林園中餐、3.回程時林園車隊帶隊至小港後交予高廠車隊帶隊,路線為「林園-小港-高廠」。 周六中餐主辦車隊在東港漁農餐廳用豐盛的海鮮大餐招待車友,讓大家在上午南台灣豔陽騎行之後也可以好好祭拜一下自己的五臟廟,公關李課長、林大哥代表林園廠熱情歡迎大家。        活動最後在陳紀揚兄帶動大家高唱「你是我的兄弟」後圓滿結束,此次活動倪慶堂總幹事因腳扭傷,苗栗車隊黃耀宏大哥在查德探油,嘉義車隊去曲冰騎車,南投車隊忠哥另有要事,致參加人員較少。但活動在長官全力支持,經費大力贊助下,收費僅1000元。高雄區從長官至社員均熱情接待,不因參加人數少而服務打折。回程時,除伴手禮生技洗面乳外,每輛汽車均準備飲水一箱及點心餐盒。        感謝高雄區福利會林文良主委、石油工會一分會陳枝章常理、林園顏飛龍主任贊助飲用水,也感謝一分會支援九人坐汽車做為活動服務車。更感謝高雄油銷、林園車隊、高廠車隊,提供高雄在地最熱情、最優質的豔陽服務。

 

 

 

[勞工藝文]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

 

 
  ▲海鮮大餐令大家食指大動。    
 
 

[勞工藝文]情深鐵馬、夕照屏山/曾宜聖